• 教师姓名:李伙钦
  • 所属院系: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
  • 个人简介: 李伙钦,讲师,男,福州人。2006年7月毕业于福州大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,福州大学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。 现任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计应教研室教师。 软件设计师。 ...

《3DMAX》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一门重要课程,并且是一门实践性较强的课程,课程以3ds Max三维设计软件为平台。目前3ds Max三维设计软件广泛应用于建筑设计、广告设计、影视媒体等领域,本课程旨在讲授该软件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技巧,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将来从事建筑装饰设计、广告与多媒体制作、影视制作业等工作领域打下基础。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,使学生掌握三维建模、材质、灯光、镜头、动画和渲染的基本方法和理论,对于基本操作、建模、模型修改、材质赋予、灯光相机、渲染、动画制作等各个方面有一个系统而全面的认识和了解,能够熟练掌握常用的基本操作,并具备相应的自学能力。三维动画设计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,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是学好本课程的关键。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